单位简介

永阳镇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0多家,其中高新技术企业13家,占全区的33.3%。2000-2013年全区共申报高新技术产品129个,永阳镇共41个,占32%,其中,2000年认定了11个。省、市级企业研发中心共有11家,省、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9家。这些企业都是永阳镇民营企业联合科协的会员单位,为永阳镇科技工作的进步提供了很大的帮助。

永阳镇民营企业联合科学技术协会(简称联合科协)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的基层组织,其成立的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协会内所有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,为永阳镇各企业的技术进步服务;开展科普和学术交流活动,为营造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;发挥可协助孩子的桥梁纽带作用,促进永阳镇各企业间、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、交流与合作;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。其业务上接受南京市科协和溧水区科协的指导。联合科协现有会员1000多人,其中大专以上科技人员850人,研发人员800人左右。联合科协成立以来,组织会员单位开展“讲、比”活动、科技咨询、科学普及、技术交流等工作,努力加强企业科协组织建设,多家会员企业组成了科协组织,2014年获得江苏省“讲、比”活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。

联系方式